乌克wook

希望在这里,我能赠你满目星云。

  我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的正常爱情,会遭到禁止

  我是双性恋

  我不是那种,只要是个女的或者男的,我就敞开衣服冲上去的性饥渴。我也有自己的择偶标准,处得来处不来我自己知道

  小时候我觉得自己与别人不一样,因为大家都只喜欢异性,可我也喜欢女孩子

  我自卑,也厌恶自己

  我有一天在网站上看到了一个男孩子向他的妈妈出柜的视频。他妈妈知道后抱着他说:

  “我知道你是啊,妈妈很早就知道了。”

  “无论你是什么样的,妈妈永远爱你啊honey。”

  

  我一个人蹲在楼道里哭了很久,我好羡慕他

  但是在高二那年我也跟我妈妈说出了我的秘密:我喜欢男孩,也喜欢女孩

  “妈妈,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我曾喜欢男孩子,也曾喜欢女孩子,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而是心动。我喜欢那个女孩子的所有,甚至有过欲的冲动。”

  我妈妈愣住了,我坐在她面前不敢抬头

  我问:“妈妈,我是不是不正常?”

  我妈妈说:

  “别这么想,你怎么会不正常?”

  “可是大部分人都喜欢异性啊!”

  “你也说了是大部分人,你只是那一小部分人中更小的一部分人哦。”

  “你可以说出你真实的想法的,不要藏。”

  

  我妈妈脸色变得很严肃,她轻轻抓住我的手

  “妈妈很惊讶,说真的,很惊讶。不是惊讶你是双性恋或是什么的,而是惊讶你居然这么有勇气啊,你要知道,现在的社会对你们的包容性还不是很高。妈妈也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我也不知道爸爸怎么想,虽然你还在成长,爱情观或性取向以后可能还会改变,但是妈妈只希望你能跟你爱的人在一起。是人,不是男人或女人,是你真心爱的,想与其厮守一生的那个人。”

  “另外,如果你喜欢了一个女生,你不能因为你性别上的方便而对她不尊重哦。”

  

  我哭的很大声,我问她:“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恶心?你会不会不认我这个女儿?”

  

  我妈妈抱着我说:“我难道还能因为一个陈旧观念就抛弃我的宝贝女儿吗?”

  

  “无论你是什么样的,妈妈都永远爱你。”

  

  我明白现在的社会,还不能普遍接受我们的存在,甚至说那是一种病

  可是我只是在生活中找到了我喜欢的那个人而已,我不是因为他是男的,或者她是女的而喜欢,也不是为了追求潮流而喜欢,只是因为,他是他,她是她

  两个人相遇,相识,相恋

  这难道不是每一段爱情所拥有的吗?为什么我们就无法拥有一段,属于我们的爱情呢

  别说什么我们不正常,如果我是因为他带把而喜欢他,那我自己也能带把

  如果我因为她是女的而喜欢她,我自己也是女的

  外观不过是外观

  我承认我会因为姣好的容貌而对其抱有好感,可是我喜欢的永远是内在啊

  是外表下的那颗心,是躯壳中的灵魂

  

  现如今我们用各种形式表达着我们的心之所愿,却被各种方式打压着

  被禁止,被警告,被抓捕

  淫秽?

  挑唆?

  犯罪?

  或许是,又或者从来没有过

  

  我们不会倒下,我们从未不正常

  爱我们所爱的

  做我们所想的

  成为我们想成为的

  love & peace

  

  

评论(3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