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wook

希望在这里,我能赠你满目星云。

all你(ooc预警)

男友⑦:詹姆·波特

设定:冤家宜解

你:斯莱特林学生  不好惹  斯莱特林追球手

亲世代时期  注意:詹姆其实是追球手来着

  

我又来更文了  超勤快




  “哈哈哈哈哈!蠢蛇!!”从你背后传来一阵狂笑,你一回头就看到花园里一群格兰芬多在嘲笑一个被施了锁腿咒的斯莱特林

  【靠!竟然敢欺负我们院的!】你一甩袍子就向那群狮子走去

  可怜的小蛇在走廊上蹦来蹦去,还摔倒好几次,你一挥魔杖就给他解开了魔咒

  “喂!你别多管闲事!小心我也给你…我靠!”詹姆正准备威胁你一波,结果被你的绊腿咒绊倒了

  “不要欺负我们学院的学生,不然下次你就会被挂在吊灯上!”你冲着他“哼”了一声,又用魔杖吓退了冲上来的大狗狗,头也不回的走了

  

  于是狮子跟蛇结仇了

  

  你看着牛奶里扑腾来扑腾去的飞蛾,默默把碗推到一边  【这周的第十二只飞蛾,他到底从哪里找这么多的?】你看了一眼坐在长桌上冲你挑衅的詹姆,对他竖了个中指

  等吃完早餐,你准备去魁地奇球场参加训练,这时詹姆也站了起来向门口走去

  “喂,别跟着我跛特。”(跛特是你给他起的外号)

  “谁跟着你了?自大狂。”詹姆走过你身边,从镜片后面给你翻了个白眼

  你在他背后往他后脑(的空气)来了一拳,继续往球场走

  结果越走越不对劲,他为什么也往那个方向?!

  

  等你们同时站在球场门口时,你明白了

  “……今天是我们格兰芬多训练。”

  “我们先的。”

  “我们先!”  “我们先!”

  两边的队员赶紧把你俩拉开,免得把球场炸了

  

  经过一段并不愉快的训练时间,魁地奇比赛开始了,斯莱特林对格兰芬多

  一开始詹姆就抱着球,回头冲你说:“嘿!无脚爬虫!你一分都拿不到!”

  你冲他歪嘴一笑,身子前倾加速到他面前,一下子撞开他,将球稳稳的拿在手里投入格兰芬多的球门

  “十分。”你笑着对他挑挑眉  【气死你】

  然而这次詹姆竟然没有回嘴,而是一直呆呆的看着你

  这时游走球叽里呱啦的从远处飞来,在空中拐了个弯瞄准了詹姆的后脑勺

  他再不躲开就要做开颅手术了,可那只四眼弱鸡还是坐在扫帚上像是被人施了统统石化似的一动不动

  

  你“啧”了一声冲过去把他的头往下一摁,自己刚一弯腰,游走球就擦着你的头飞了过去

  “你干嘛不躲啊!”你推了一下他的头

  詹姆这才回过神来,看着你近在咫尺的脸,他的脸颊一下子变得通红

  “多管闲事死八婆!”詹姆一下子跟你拉开距离,继续去抢鬼飞球了

  【???神经病。】

  最后斯莱特林以20分之差败于格兰芬多

  你以为不会再有比这更让人讨厌的事情了,然而生活给了你两个大嘴巴子——詹姆波特居然说喜欢你

  

  “喂,跟我约会吧?”詹姆插着兜堵住你的去路

  “我宁愿喝飞蛾牛奶,走开别挡路,跛特。”你把手里的魔药书往他头上一拍,侧身绕过他

  詹姆揉了揉被你拍痛的地方,看着你离去的背影,低头笑了一下 

      (西里斯:“我靠你脸红了!你有病啊!” )

  

  他就这么一直烦着你,你在六年级被选为斯莱特林的级长,他就改口跟在你后面说:“级长!跟我约会吧!”

  詹姆甚至会在夜游的时候,故意被你发现然后被揪着领子关禁闭

  你快被这个明明比你大但是幼稚的像个低能儿一样的狮子烦死了,可你也不是油盐不进的石头,你对他已经不抱有那么强烈的恶意了

  然而这么个讨厌鬼在七年级时竟然被选为学生会主席  【天理何在?】

  从那之后他就插着兜,戴着学生会主席的徽章,堵住你的路,对你说:“级长,跟我约会吧?”

  你会温柔的笑一笑然后拧住他的耳朵,看他疼的呲牙咧嘴,等他连连求饶才满意的放开他

  

  水滴石穿,他最终还是闯入了你的生活

  

  当你提着灯,日常巡夜的时候,你感觉到后面传来一阵脚步声,你猛地转身,却什么也没看见

  你又走了几步,身后的脚步声离你越来越近  【一定是讨厌的皮皮鬼】 你回过头正准备想用血人巴罗吓走“皮皮鬼” ,却被压到墙上

  【皮皮鬼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力气!】你感到害怕,紧紧抓住了自己的魔杖,准备随时来一个统统石化

  

  面前的画面开始轻柔的抖动,你被一道金属所反射的光晃了眼睛,下一秒你就被人吻住了

  

  “嗨,级长。”詹姆将你罩进隐形衣,在离开你的唇时还不舍的轻啄了一下

  你这才看清,是学生会主席的徽章

  “波特你…”你刚想骂他,又被他的一个吻给噎回去了

  “叫我詹姆。”詹姆蹭了蹭你的侧脸,眼镜的金属边框贴在你的脸上,凉凉的

  

  “级长,跟我约会吧。”

  这一次你点了点头

  

  

  

  如果你站在这条走廊上,仔细听,会发现空无一人的走廊里,有相互夹杂着的心跳声

  

  

  


灵感:
 

 

 

 

 

 

男友⑧:西里斯·布莱克 




  


本人废话:詹姆我真的不是很了解哈哈哈,但我觉得隐形衣是一件撩妹神器

还想看谁×你!!!私我or评论都可以  甜饼or🚕🚕也都可以!

all你系列角色栏已满!我又搞了个《初》系列的,现在角色招募中(小朵布雷斯也🉑)


伍德  卢爹  卢平  斯教  塞德里克 詹姆  西里斯  双子  罗恩  弗雷德  乔治

剧内cp也可以!剧内的我在另一合集更新嘻嘻

  

求关注!求小红心和评论!不定期在这个合集更新你与男神的甜蜜故事

评论(62)

热度(1112)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