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wook

希望在这里,我能赠你满目星云。

对视18秒

hp乙女向  最近大家心情不好  看点开心的


内含:哈利  德拉科  斯内普  双子  珀西  伍德  塞德里克  里德尔  卢平  西里斯   布雷斯  西奥多  

    

背景:未交往但他暗恋你设定  对视为游戏的挑战(抽一人进行挑战,两人都不能笑)  

  与他对视18秒  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呢

  

  

*哈利

  “哦,对视18秒不能笑吗?当然可以,轻而易举!”哈利拿着手里的小卡片,欣然接受了这个大冒险

  你们盘着腿坐下,盯住对方的眼睛

  “现在,开始!”李乔丹在你们耳边打了个响指

  

  所有人都不说话,安静的好像这里只有你跟他

  

  哈利一开始还信心满满,那对翠绿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你

  【这个人的眼睛真是好看啊…】你这么想着,眨了眨眼,托着下巴凑近了些,更加认真的看着他

  哈利愣了一下,脸迅速的变得通红,抿紧嘴唇硬撑着

  18秒到了,你看着他在你面前倒下,拿抱枕捂住自己的脸,闷闷地说让你们先玩

  周围的人都在起哄,吵的胖夫人在外面直嚷嚷

  

  可哈利只听得到自己的心跳声

  

  

*德拉科

  “我都说了我不要玩这种蠢游戏!”德拉科被你拉着强迫坐在人堆里

  “哎呀娱乐一下嘛!呐,给你抽好了!”你随手抽了一张卡片递给他

  “不玩,幼稚死了。”德拉科翻了个白眼,准备起身离开

  “你抽的什么?跟左边的第一个异性对视18秒不能笑…”潘西凑过去看了一眼那张小卡片

  “德拉科左边的第一个异性吗……是你诶。”

  

  德拉科又慢慢坐下,他别扭的说:“我觉得就这样走掉太没礼貌了,有失马尔福家的身份。”

  你们面对面的坐好,随着高尔的一个响指,18秒开始了

  不得不说德拉科的眼睛真是太美了,你看的出神,完全忘记了笑

  倒是德拉科看着你发呆的表情,忍不住低头笑了出来

  

  大家都在笑他,德拉科红着脸反驳

  却又悄悄坐的离你近了些

  

  

*斯内普

  所有人都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把这座冰山拉过来的,但斯内普真的站在他们面前,来玩真心话大冒险

  “……希望这个游戏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愚蠢。”斯内普抱着手坐在沙发上

  大家玩的都很开心很放松,但那是在轮到斯内普的顺序之前

  “……”斯内普一言不发,大家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麻烦这位小姐帮我抽一张。”他看了看你

  你赶紧抽了一张递给他,然后就看到他的脸跟衣服一样黑

  “是什么?跟在场的一名异性对视18秒?”你凑过去看了一眼,惊讶地挑了挑眉,环顾四周发现所有的女生都低下了头——她们可不敢保证会不会在对视的时候被吓哭

  斯内普轻哼一声表示他的不满,你试探着开口:“要不…给你换一个?”

  斯内普不屑的说:“这个游戏真是愚蠢,”他看了一眼低着头的众人,又看回你,“18秒,是吗?”

  说完这句话他已经盯住了你的眼睛,你只好跟他对视着

  其实斯内普的眼睛很好看,只是平时总是皱着眉头看不出来罢了,而现在他只是面无表情的盯着你,反而有点…可爱?

  “斯内普教授,你的眼睛真好看。”你没有收住自己的嘴,把心中所想说了出来

  斯内普又把眉头拧在一起,表情像是看见了一只巨怪跟巨乌贼做了朋友

  这时18秒刚好结束,斯内普低下头,两侧的头发挡住了他的脸,你看不清他的表情,只听到他嘟囔一句:“麻烦了。”后就起身走掉了

  

  而接下来几天你居然在斯内普的课上,为自己的学院夺得了50分

  

  

*双子

  “哦看我抽到了什么?”F

  “是什么?哦!对视挑战?”G

  “与在场的一位异性对视18秒不能笑…”你接过小卡片,念出上面的字

  “谁会是这位幸运小姐!”你举起卡片,几乎所有的女孩子们都激动又期待的看着弗雷德——毕竟,他的确很耀眼

  “嘿,就你了。”弗雷德无视了女生们投来的目光,戳了戳你的腰

  “弗雷德!这不公平!”乔治皱着眉对弗雷德小声的抗议 (以下皆为悄悄话)

  “哦我亲爱的弟弟,是我幸运。”F

  “你说了要公平竞争的!”G

  “哦好吧好吧,那你想怎么办!”F

  

  于是就演变成你跟他们两个人对视了 

  “你们要我怎么做?一只眼睛看一个?”你没好气的白了他们一眼,调整好姿势准备迎接挑战

  他们难得的安静,只是看着你

  你开始观察他们的不同之处,痣的数量和位置不同,乔治的眉毛有点一高一低,弗雷德的眉毛上有一小道疤……你那认真的眼神让他们两个人同时捂着脸笑了出来

  你拍拍他们的肩膀,说他们太弱了

  但你没有注意到两个韦斯莱的小脸已经快被他们的头发同化了

  接下来连着几天,他们以报仇的名义跟你进行了不止一次“对视挑战”,最终他们通过挠痒痒的方式强迫你输掉了挑战

  

  你第一次发现原来这两个捣蛋鬼可以这么粘人

  

  

*珀西

  这个平日里总是故作严肃的级长,现在居然正端坐在人群中间——来玩游戏

  当他抽到对视挑战时,他的两个弟弟在旁边怪声怪气的起哄,珀西转身指着他们让两个捣蛋鬼闭嘴

  你正在旁边偷偷的笑着,珀西像是听到了似的转过身对你说:“能不能麻烦你做一下挑战对象?”

  你有点惊讶,但还是点头答应了

  【天!珀西也太可爱了!】你看着面前皱着眉瞪着眼的少年,觉得实在是遭不住

  珀西依旧以一种无敌认真的表情看着你,你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珀西像是赢了五十个金加隆一样开心

  你揉了揉他那头红色的卷毛——你很早之前就想这么做了  【手感真好】

  

  珀西把你的手拿下来,责怪似的瞪了你一眼,在你耳边说:“不能随便摸男孩子的头。”

  

  他抓着你的手背到身后,像是惩罚般轻拍了一下你的手背

  

  【快点把我的手放开】

 

  

*伍德(双向暗恋 极其ooc  对不起我就是偏心伍德hhh)

  “哦哦哦哦——!伍德!伍德!伍德!”

  当伍德抽到那张卡片时,弗雷德和乔治用手做了个喇叭大声嚷嚷着,然后差点被伍德一卡片削掉鼻子

  你平时跟两个捣蛋鬼混多了,也跟着起哄:“是谁可以得到魁地奇队长的注视呢!!!”

  他转头用一种委屈又生气的眼神看着你,你疑惑的歪了歪头,他说:“你也希望我盯着别人看吗!”

  你被他整的蒙头蒙脑的:“啊…?不是——”

  “算了!安吉丽娜,帮个忙!”伍德打断你,背过身去不理你了

  于是伍德在弗雷德幽怨的目光下跟安吉丽娜对视了18秒(后来安吉丽娜说她感觉过了18个世纪)

  接下来的时间他坐在你身边,不跟你说一句话,只是不停的用手扣地毯

  

  最后大家把公共休息室玩的一片狼藉,你们又好死不死被抽到收拾残局

  双子看了一眼闷声收拾的伍德,同情的拍了拍你的肩就走了,整个休息室只剩下你们

  你不知道伍德怎么就这么能憋,硬是不说一句话,你也觉得他这个气生的莫名其妙,自己心里还因为他跟安吉丽娜对视而吃醋,所有的情绪乱七八糟的缠在一起,结果就是你手里的扫把被你怼到炸毛

  “幸好你手里的不是飞天扫帚。”伍德抱着手在你背后幽幽地开口,他已经收拾好了所有残局

  “哼,我希望这是你的头!”你小声嘟囔了一句,准备上楼回宿舍

  “嘿。”伍德在背后轻轻地叫住你

  “干嘛!”

  “你今天…真的希望我跟其他女生对视吗?”伍德慢慢走上楼梯,直到跟你站在同一级上

  “这个是你自己选的,跟我有什么关系?”你被他的眼神扰得心里更乱了

  “我,我本来是想找你的。”

  “哼,本来?你爱找谁找谁我睡觉去了。”

  “等等,”他拉住你的手,“再给我18秒,好吗?”

  

  他站在你面前,认真的看着你,窄窄的楼道里充斥着两人努力抑制着的呼吸声

  “奥利弗…18秒到了……”你再不溜走,秘密就要暴露了

  “不够,还不够,”伍德轻轻摇了摇头,缠上你的手指,“我还想看很久。”

  

  月光下两人的影子越靠越近,最终重叠在一起

  今晚月亮真圆

  

  

*塞德里克

  “啊……对视挑战…”塞德里克无奈的把卡片举到面前

  在场的女生全都坐直了身子,用眼神传达着:选我!我可以!

  塞德里克本身就不是一个擅长拒绝别人的人,只好用一种求救的目光看向你,你作为他的好兄弟,当然愿为其两肋插刀

  看到你摆了个“OK”的手势,塞德里克低头笑了笑,露出一颗小虎牙

  

  温暖的小獾在你面前几乎无时无刻不在笑,这次当然也不例外,你们刚对视没几秒,他就被你一脸的认真给逗笑了

  他的笑声很轻,但是他笑的很开心,笑的耳朵通红

  塞德里克的挑战失败了,大家又继续开始游戏

  “你怎么这么爱笑啊?你这样可怎么办哟~”你笑着调侃他,拍了拍他的肩又转入“战场”

  玩的投入的你没有听到塞德里克的自言自语:

  

  “哪里是因为我爱笑啊……”

  

  

*里德尔(第二个双向暗恋  里德尔就是不一样)

  里德尔气场真足,即使他坐在人堆里,你依旧可以一眼就看到他

  “来了?坐这边吧。”里德尔拿开身边的抱枕给你腾了个位置

  “学长好,那我就坐这啦!”你走过去盘腿坐下,里德尔笑着点了点头,抽了一张卡片

  “哦…对视挑战。”他轻轻挑了挑眉,无奈的笑了笑

  “那…学长想选谁?”你慢慢开口问到,尽力藏起自己声音里的期待

  里德尔看着你,那双眼睛看起来那么温柔,却像是一条极具侵略性的毒蛇,将你眼底的秘密全部翻出来摆在他的面前

  “你想我选谁?”里德尔勾起嘴角

  “我…我怎么知道…是要学长自己选的…”你缩了缩脖子,想把自己的声音噎回去

  “你想,我选谁?”  

  “说出来,说出来…”  你似乎听到他轻声在你耳边呢喃

  “我,我想你选我。”你像被施了夺魂咒般,就这么暴露在他的面前

  里德尔轻笑一声,说:“乖。”

  18秒钟,已经足够里德尔将你啃噬殆尽,他的眼神刺入你的心脏,像是蛇一般注入毒液

  等他把眼神挪开的时候,你便知道,你无法离开他了

  游戏仍在继续,他偏头靠近你,说话时的热气萦绕在你的耳尖

  

  “永远,待在我身边。”

  

  

*卢平(我一写Lupin就停不下来555)

  卢平坐在一群学生中显得特别扎眼,他向站在门口的你笑了笑,示意你坐到他身边

  你绕过人堆,轻轻地坐下,卢平递给你一个抱枕——你总喜欢在怀里抱点东西

  “哦,谢谢教授。”你张开手接过了抱枕将它抱在怀里

  “卢平教授也会来参加学生的聚会吗?”你将头抵在抱枕上

  “well,醉翁之意不在酒咯~”哈利在旁边撇了撇嘴,卢平轻轻给了哈利一肘子

  

  “卢平教授,到你抽卡了哦。”赫敏敲了敲卡堆

  “哦好的,让我看看…对视挑战?”卢平疑惑的歪了歪头,他似乎理解不了这个规则

  你给他解释了一番,他仍旧执意要选哈利,哈利哭丧着脸证明自己真不是异性

  “教授,你一定要找一个女孩子的。”你笑着给他又解释了一遍

  “可,盯着女生看不太好啊……我还是找哈利吧!”卢平尴尬的挠了挠下巴,说着就往哈利那边转去

  哈利躲开他的视线扑到你面前,可怜的说:“救救我吧!”

  你把哈利推开,对卢平说:“教授,你跟我吧,再这么下去哈利会疯的。”

  卢平的表情楞了一瞬,他咳了一声,僵硬的转向你

  

  你们静静地看着对方,你完全没有要笑的意思,只是看着他那对蓝色的眼睛

  像一潭平静的湖水,没有一丝波澜,可温柔的像是要将你包裹起来,慢慢的沉入湖中——你快要溺在他的双眼中了

  卢平看着他面前的女孩,正在目不转睛的盯着他,这对他来说就已经是最好的待遇了,他很满足

  卢平温柔的笑了出来,不是那种憋了很久以后傻傻的笑,更像是端着热奶茶站在电影院门口,看到自己所爱之人向自己跑来的那种幸福笑容

  

  你的心脏那一瞬间忘记了跳,就像你们忘记了18秒早就过了一样

  

  哈利用手在你们面前晃了晃,你们这才回过神来,同时尴尬的用手揉了揉鼻子,又同时咳了一声

  你脸上烫的不行,看了一眼卢平,他的耳根已经红到可以滴血了,你悄悄笑了一下,向他挪了挪

  感受到你的靠近,卢平一下子坐直身子,连呼吸都忘记了

  

  【呀,真可爱】

  

  

*西里斯(学生)

  “啊哈!你抽到了对视挑战!”西里斯一把抽走你手里的卡片,大声念出上面的规则

  “啊——”你捂住脸发出一声哀嚎

  “选谁选谁?”西里斯不停地推搡着你的肩膀

  在场的人没有不知道西里斯的鬼念头的,所以当你的眼神在他们身上停留的时候,所有人都偏过头去

  (詹姆卢平彼得:我们只能帮到这了)

  最后你的目光落在西里斯身上,西里斯冲你挑了一下眉,说到:“哦是选我吗?当然可以!”

  【我还有的选吗?】 你拍拍脸准备进入状态

  在一个深呼吸后,你一抬头就看到西里斯用双手托着下巴摆出一副可爱的样子

  “噗——哈哈哈哈你干嘛呀!”  一秒破功

  “……”西里斯擦掉你喷在他脸上的口水,起身扑了上来:“好啊你!!竟敢喷我?你完了!”

  他抓住你的手开始挠你痒痒,你的手被他紧紧抓着,没法推开他,只能不停地扭来扭去躲开他的手

  “你还躲?我看你往哪跑?!”

  “我错了我错了!!!你喷回我行不行!”你连连求饶,最后你实在没办法了,用力向后一仰想挣开他的手

  西里斯随着你倒了下去,压在你身上,还用手垫在你的脑后

  他的头发散在你的脸上,你从他的眼里看到了自己

  西里斯哼笑了一声,充满他的味道的气息洒在你的脸上

  

  “Catch you.”

  

  

*布雷斯

  虽然你知道布雷斯平时已经很黑了,可当他抽到那张卡的时候,你发誓他的脸又黑了一个度

  “……天啊。”他扶额抱怨着

  “快选,大家等着呢。”你用手肘戳了戳他

  “啧,有什么好选的,”他皱了皱眉,“就你了。”他说着就把你的肩膀掰过来强迫你看着他

  “这还带强迫的吗……”

  他的眼睛虽不像马尔福或者波特有那种特殊的瞳色,但是让你很舒服,像是看着一杯热咖啡,你甚至都能闻到咖啡的香味

  但他那认真的表情实在是太好笑了

  

  “想笑就笑吧…你憋笑的样子真的很丑……”布雷斯实在受不了你的表情了

  “噗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哈哈哈哈”你捂着肚子笑倒在地上

  “她输了,继续吧。”布雷斯转头跟潘西说

  你笑的眼泪都出来了,好不容易坐直了。对上布雷斯的眼睛后又开始笑,你靠着他笑个不停

  “别笑了!”布雷斯捏住你的脸,把你拉到他面前

  

  近在咫尺,你突然觉得脸颊发烫

  

  “…很蠢!”布雷斯松开你扭过了头,你看到他的耳朵开始发红,想两颗熟透了的樱桃

  “说我丑就算了还说我蠢……”你像没骨头似的靠在他身上,看着克拉布被惩罚吃了一颗鼻屎味的多味豆

  布雷斯悄悄看了你一眼,你正看的入迷根本没发现

  

  “没有,不丑。”

  


*西奥多

  “哈哈哈哈对视挑战!你完了西奥多!”你在他背上重重拍着,无情的嘲笑他

  “西奥多,你选谁?”潘西撑着脑袋问到

  “……”他指了指坐在旁边的你

  “哈哈哈哈——啊?”你惊讶地声音都变了调

  “选你啊,啊什么啊?”西奥多无语的看了你一眼,转过身盯住你的眼睛

  你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盯着他

  

  “hmmm…”你撑着脑袋,突然觉得他的脸很好捏,看起来好软

  事实上你的确这么做了,你捏了捏他的脸

  西奥多一个后退拉开了你们之间的距离,抬起手挡住自己的脸,他的声音有点嘶哑:“你干嘛!”

  “我就觉得你的脸比较好捏而已嘛……”

  旁边的克拉布大喊:“哦——西奥多脸红了!!!”

  西奥多丢过去一个抱枕,抱枕弹飞后砸到了旁边的布雷斯

  一阵喧闹后大家又开始玩游戏了

  西奥多坐在你身边,小声说:

  “你不能随便捏男孩子的脸。”

       你笑着说:“我平时才不会随便碰别人呢,不过是觉得你的脸很好捏而已。” 说完你又一头扎进游戏中

  西奥多看着你,低下头笑了,小声嘟囔了一句:

  

  “是不能随便捏别的男孩子。”

  

  

  

  

  

  

  

  


  

本人废话:求关注!求评论!求小红心和小蓝指头!不定期在这个合集更新你与男神的甜蜜故事!欢迎小可爱们点梗哦!!!

  

剧内cp也可以点哈哈哈在另一个合集

  

all你系列乌克正以头发为代价奋笔疾书中

  


评论(244)

热度(9203)

  1. 共4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