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wook

希望在这里,我能赠你满目星云。

all你(ooc预警)

男友④:莱姆斯·卢平

设定:你是我向上帝换来的一生

你:勇猛大胆狮院三年级生


  “让我们欢迎新任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卢平教授。”邓布利多带头鼓掌

  教授长桌那儿站起来一个很高的男人

  

  你在这一瞬间相信了一见钟情

  那个晚上你没有移开过眼睛  而他也注意到你火辣辣的注视  冲你微微笑了一下


  于是每一次他坐在长桌上用餐时你总盯着他,他也总能发现你的目光

  你们越过人群向对方举杯

  你出于爱意  他出于礼貌


  在走廊遇到他  你会很开心的跟他打招呼

  而他会向你微微点头  很礼貌地问你要去哪里  路上小心


  他的课你总是最早到的  只为了看他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  卢平笑起来的时候  它们总是弯弯的

  “到的很早啊,这位小姐。”你早就在卢平面前混了个眼熟,“小姐”算是他对你的一个昵称

  “卢平教授的课,我是不会迟到的。”你把玩着他桌上的木雕


  课程结束  学生都走出了教室

  卢平收拾着桌面  发现了一小束鲜花静静地躺在桌上

  是你留下来的  每一次你都会在他的桌上留下一束花  这个记录保持了两年之久

  有时是海芋花

  有时是情人草

  【今天是杏花吗。】卢平拿起那束花,放在鼻尖闻了闻  在花瓣触碰到他的一瞬间

  “嘭”  杏花变成了三色堇——让我们交往

  【这丫头心思倒是不少】   

  卢平无奈地笑了笑,把花收进一个瓶子  里面是你送过的所有花


  是的  他爱她

  他爱这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  他爱她的眼睛  爱她的笑容  爱她的声音  唯独不爱她那颗爱上自己的心 


   卢平卷起袖子,厌恶地看着自己胳膊上的抓痕  他仇视着镜子里那张布满伤疤的脸

  他缓缓蹲下去  抱着自己的头开始颤抖

  他是狼人  是令人嫌恶的存在

  他痛恨自己  他痛恨那个咬伤自己的狼人

  他痛恨满月  他痛恨这个无处容身的世界

  他唯独不痛恨你  你是他灰暗世界中的一束光


  他向那束光走去  却停在那束光前

  只需一小步  他便可以被温暖包围

  但他停住了  他配不上  他配不上拥有你  他配不上你的爱慕之情

  他肮脏  你圣洁

  

  卢平放下袖子遮住胳膊上刚刚抓出的血痕,整理了一下衣服便向餐厅走去

  那里有美食

  那里有向他举杯的你


  霍格沃茨的情人节到了

  全校上上下下的男生女生们都忙着表达自己的爱意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走廊上充满了这样的对话


  你揣着巧克力敲响了卢平的办公室的门

  “请进。”

  你推开门,看见卢平正倚在桌子上翻书

  “是你啊,有什么事吗?小姐。”卢平笑的依旧那么温柔

  “情人节快乐。”你大大方方的递出自己做了一晚上的巧克力(赫敏为此差点对你使出“无声无息咒”)

  “谢谢你,你也是。”

  “莱姆斯·卢平,我喜欢你。”你的声音没有颤抖,可围巾似乎掉了色,染红了你的脸

  

  【这一天还是来了】卢平痛苦地想着

  “小姐,我想你将这份感情放在了错误的人身上。”

  “不,没有。我就是喜欢你,喜欢莱姆斯·卢平。”

  “这是不被允许的。”  无论是教授与学生  还是他和你

  “莱姆斯!你为什么不能好好看着我!”你爆发了

  “我追求了你两年!你从未给过我任何回应!”

  “叫我卢平教授。”卢平冷着声音回答

  “你就不能回头看看我吗?”

  “那不能起到任何作用,现在你应该去上课了。”卢平转过身

  “所以,你不接受,是吗?”你直起身子,声音嘶哑

  “是的,我想是的。你该上课了。”

  你摔门而去

  卢平回头看着你离去的方向  像是那里还留着你的一丝温度

  他吃掉了巧克力  尽是眼泪的咸涩


  他收到了银莲花,来自你的最后一束花

  【渐渐淡薄的爱】

  他闻了闻  依旧小心地将它收进瓶子

  他走向餐厅

  那里有美食

  但没有向他举杯的你


  一天晚上,卢平的办公室的宁静被一阵急切的敲门声打破

  “是谁…哦,赫敏小姐,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卢平的眼光暗了暗,又立刻换上温柔笑脸

  “卢平教授!她…她去了禁林!”赫敏发现你留在床上的字条

  “什么?她去了禁林?!” 

  “这是她留的字条!”


赫敏:

  你别告诉别人,我去了禁林

  听说那里有掉落在湖边的月光碎片

  你别担心  我没事


  卢平二话不说拿出魔杖就冲向禁林

  而你坐在湖边愤愤的骂着卢平是胆小鬼


  从你身后传来一身狼嚎

  你猛地转身  捏紧了魔杖

  从草丛中钻出一只狼人

  “昏昏倒地!”你朝它丢出一个又一个魔咒

  狼人灵活地左闪右躲  眨眼间已经到了你面前

  它伸出利爪  在月光下闪着骇人的光


  卢平疯了一样在禁林里狂奔  大声喊着你的名字

  从远处传来你的尖叫声  他立马向你奔去

  卢平赶到时  看见狼人已经在你身上抓出许多血痕

    “粉身碎骨!”他赶走狼人  抱起你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医疗翼

  他向邓布利多解释了事情的经过  乞求他不要惩罚你  他愿意承担一切责任

  而邓布利多以扣格兰芬多三十分结束了这件事(引来了费尔奇的极大不满)


  你迷迷糊糊的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医疗翼的床上

  【啊,我还活着】

  从门外传来庞弗雷夫人的声音:

  “不行!她才刚醒!”

  “求求你,夫人,请让我见她一面!”是卢平

  “不!可!以!”庞弗雷夫人提高了嗓门

  “庞弗雷夫人,请让卢平教授进去吧,我想,他有他需要面对的事情。”邓布利多用一句话堵住了庞弗雷夫人的嘴


  接着你就看到卢平跌跌撞撞的冲进来,看到你,他一句话也没说就把你紧紧抱住

  “你醒了,你醒了……太好了……谢谢…谢谢…”他在你耳边喃喃着

  “莱姆斯?”你感觉到他在颤抖

  “我以为我要失去你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你被他一会儿道谢一会儿道歉给整蒙了

  “教授,你压到我的胳膊了,很疼诶。”

  卢平立刻把你松开,却紧紧的抓着你的手

  冰凉


  “怎么?一向沉稳的卢平教授今天这么紧张?”你一点都不反感他刚刚的拥抱与现在紧握的手  倒是觉得他现在非常可爱

  “我以为我要失去你了。”

  “我没法想象,没有你的生活。”

  “你爱我吗?”你摩挲着他的掌心  鼓足了勇气问到

  卢平抬头看向你  蓝色的眼眸像是被月光笼罩的湖水


  “我爱你。”卢平终于说出了那三个字

  “我不敢面对我自己对你的爱,我不值得你为我做那么多。因为,因为我是——”

  “狼人,是吗。”你打断了他

  卢平惊讶地抬头看向你

  “我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去禁林走一走。”你狡黠的眨眨眼睛   不愧是格兰芬多

  “我看见了,那一天。”

  “你看见了,你知道我是什么。你也亲自感受到狼人的可怕了。”他轻轻地抚上你被包得严严实实的手臂

  “那是它,又不是你。”你拍了拍他的手背

  “我爱你,又不爱它。”

  “可我终究是狼人,不是吗。邪恶,低贱,肮脏。”卢平苦涩地勾了勾嘴角


  你掰过他的肩膀,强迫他看着你

  “听我说,莱姆斯,我爱你,我从第一眼见到你时就爱你。”

  “我爱你,从一始终。无论你是谁,我爱的就是莱姆斯·卢平。”

  你抚上他的脸  摸着他的伤疤

  “不要把自己说的那么不堪,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人,我爱你的心,一直在跳着。”

  你卷起他的衣袖

  “不疼吗?”

  卢平惊慌地想把袖子放下来,却被你按住了

  “等我的伤愈合了,我就跟你一样了。”你像是在讲什么美妙的童话故事

  

  卢平的眼睛从未离开过你

  “吻我。”你牵住他的手指,看他那犹豫不决的样子  觉得有点滑稽

 “我现在没法乱动,只能委屈你主动点咯。” 你装出一副委屈的样子

 卢平捧住你的脸,慢慢向你靠近

 气息拂过脸颊  他的唇试探着碰了碰你

 你紧紧贴住他的唇

 他的吻像他的性格一样  温柔  深情  绵长

 

你们轻轻喘着气  他就那样静静地抱着你

“我爱你。”

“我也爱你,我愿意用一生去守护你。”卢平突然直起身子,认真地盯着你

“不对,你是我用我的所有向上帝换来的一生。”





霍格沃茨长长的走廊上

你跟他手牵手走在一起

你们都卷起衬衫的袖子

胳膊上是淡粉色的伤疤







海芋花——花语:纯净的爱

情人草——花语:爱意永恒

杏    花——花语:少女的慕情

三色堇——花语:让我们交往,想念我(英国)

银莲花——花语:渐渐淡薄的爱

Lupin(卢平)——羽扇豆,花语:苦涩









灵感:

 

 

 

男友⑤斯内普 

 

 

 





本人废话:这篇写的我哭了好久……查了很多资料哈哈哈  结局HE我好开心  太喜欢卢平了 


还想看谁×你!!!私我or评论都可以  甜饼or🚕🚕也都可以!


目前排队状况:


伍德  卢爹  卢平  斯教  塞德里克 詹姆  西里斯  双子


剧内cp也可以!剧内的我在另一合集更新嘻嘻(最近在看原著,剧内我等我看完原著了好好写,但还是会更的嘿嘿)


求关注!求小红心和评论!不定期在这个合集更新你与男神的甜蜜故事


评论(59)

热度(1317)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