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wook

希望在这里,我能赠你满目星云。

all你(ooc预警)

男友⑤:西弗勒斯·斯内普

设定:你的幼稚鬼 (无脑甜饼)

你:格兰芬多学生  扣分巨头(不是)


建议先看完全文再看🚕  爱你们(特殊时期,请微博搜wook乌克或者点链接,私信我,图片伺候)


  



  你讨厌死斯内普了  他上课总是阴森森地盯着你

  好像他就等着你出错一样

   【油腻腻的老蝙蝠!】你心里愤愤地想着,结果忘记顺时针搅拌了  锅里的液体开始冒诡异的紫色泡泡

  “彭!!!”坩埚就这样裂开了(坩埚:我裂开了。)

  “由于格兰芬多的巨怪小姐弄裂了坩埚,扣十分。”斯内普冲着你挑了挑眉  还欠揍的勾了勾嘴角

  “……”你只能趁他转身的时候狠狠瞪他一眼

  

  你跟朋友讨论今天麦格教授的裙子不是很好看

  “在背后议论教授,格兰芬多扣五分,今晚禁闭。”

  你在餐厅和朋友玩抹奶油,溅到路过的斯内普

  “浪费食物,格兰芬多扣五分,今晚禁闭。”

  你在走廊里和朋友抱怨斯内普针对你

  “污蔑教授,格兰芬多扣五分,禁闭。”他又转向你的朋友,说:“共犯,格兰芬多再扣五分。”  (朋友:我tm?)

  

  终于有一天你忍不了了

  你凭着狮院特有的一股子冲劲儿,一路踏着重步来到斯内普办公室门口  (瓷砖们:我们也裂开了。)

  “斯内普教授,请 开 门。” 说的恶狠狠的

  里面传来一阵脚步声  斯内普“哗”地打开门

  “哦,巨怪小姐。问你我开门,是要教什么吗?”斯内普特意加重了每个“请”字

  “……” 【好幼稚】

  你清清嗓子,严肃的开口说到:“斯内普教授,请问您为什么总是针对我?”

  斯内普挑挑眉,一抱手靠在门框上,用他那干巴巴的声音怼回去:“我这个卑微的魔药教授怎敢针对强壮的巨怪?”

  你快气死了  跺跺脚加大声音说:“就是有!我说麦格教授裙子你扣我分!我跟朋友玩游戏你扣我分!我在背后抱怨……”  完蛋,越说越理亏  “反正你总是扣我分!”

  “依我拙见,问题在你。”斯内普低头看着你气到跟校袍一个色的脸,勾起嘴角  也不知道是在笑还是在嘲讽

  “如果巨怪小姐没什么事,就回去把除草药剂,狐媚子灭剂和安眠剂的制作方法各抄五遍。”斯内普说完就要关门,在门还留下一条缝的时候,他好死不死加上一句:“免得巨怪小姐说我针 对 她。”


  你气得在门外无声呐喊,又跺脚又扯袍子


  而斯内普靠着门露出了笑容,他深吸一口气直起身子向储藏室走去

  【难得今天心情好,给卢平多配点狼毒药剂好了】  (卢平:谢谢您嘞。)

  

  你的冤大头朋友听完你的一番控诉,说出一句让你头皮发麻的话:“斯内普教授是不是喜欢你啊?”

  你拿起正在抄写的羊皮纸就往她头上呼去:“你找死啊?!”

  “我说真的,那些男生不都喜欢欺负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吗?”

  “你管那油腻老男人叫男生?”你白她一眼继续进行自己的抄写工作

  这时候卢平过来叫走你朋友,她临走时还悄悄说一句:“反正你不是想谈恋爱吗?考虑考虑老教授也不错。” 说完就挽着卢平走了

  【那个油腻男?谈恋爱也绝不找他!不可能!】

  

   但自从那天之后  你发现那个老蝙蝠真的不对劲

  你跟朋友说起赫奇帕奇的塞德里克学长很好看,结果被耳听八方的斯内普听到了

  于是在塞德里克和兄弟说笑的时候,斯内普走到赫奇帕奇的长桌旁  “公共场合大声喧哗,赫奇帕奇扣十五分。” 撂下这句话斯内普还要往你这边看一眼

  当看到斯莱特林的科尔把你的发圈揪下来(顺带你的几根头发)和康布尔丢着玩的时候,斯内普一个“飞来咒”把你的发圈拿在手里,然后走到科康二人身边,摆出一副很凶的样子说:“欺负同学,斯莱特林扣十…扣五分。” 然后甩甩长袍扬长而去

  斯莱特林众人:他…他是斯内普吗,确定不是喝了复方汤剂的弗雷德或是乔治???

  你:谢谢老男人,但麻烦你把发圈还给我。

  

  你发现自己也不对劲  你似乎……喜欢斯内普出现在你身边

  听到斯内普的脚步声在你身后响起,你不由自主的心跳加快,即使他最后只抛下一句:“笑的像个巨怪。”

  而且你可以闻到斯内普身上的味道了  这是你开始在意他的信号

  

  你因为这件事有点心烦意乱,直接导致你把一个坩埚炸上了天 (西莫:爆破鬼才从此就是你了)

  斯内普看了看粘在天花板上的坩埚,对你说:“格兰芬多扣五分,今晚禁闭。” 

  那天晚上你一路拖着脚步来到地窖门口,还没敲门,斯内普已经一下子把门拉开了

  “呃…?教授您怎么知道我来了?”

  “巨怪的脚步声一向很大。”

  “……”  【聊个屁啊】

  你侧身进入地窖,擦过斯内普身旁的时候你闻到了一股清苦的草药味  是他的味道

  

  斯内普叫你去整理他的标本瓶和堆在桌上的一堆药剂材料

  然后在你无精打采的整理的时候  一只千足虫爬上你的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原地蹦了三尺高,一边跳一边甩手,那种诡异的触感让你头皮发麻,激得你眼泪都出来了

  听到你的声音带上了哭腔,斯内普大步走到你身边拍掉了那只千足虫(事后你坚持认为那是一只万足虫)

  看你惊魂未定的样子,斯内普帮你顺了顺毛,笑着说:“一只虫子就能吓成这样,胆小鬼。”

  你刚想反驳,一抬头对上了他的笑颜

   【原来……他是会笑的啊】

  斯内普极其不自然的松开了手,咳了两声又去折腾学生们的论文


  这时卢修斯敲门进来了,而你正在角落里整理瓶子,他没看见你

  卢修斯往斯内普的桌子上放了一个小袋子,对斯内普说:“怎么,今天你没有叫她关禁闭吗?”

  斯内普的表情瞬间僵硬了  你拿着瓶子的手停在空中

  卢修斯依旧自顾自的说着:“你何必总欺负人家呢?天天叫她禁闭禁闭。”

  斯内普想阻止卢修斯继续说下去,卢修斯躲开他的手,说:“你还会害羞?说真的,斯内普,你也不是小孩子——我是说,你没必要总是通过这种手段来跟她独处。喜欢就表达出来啊。”

  “别说了!卢修斯!”斯内普终于捂住了卢修斯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哐当!”你碰倒了瓶子

  

  现在地窖里的温度一定有零下三十度,你发誓

  

  卢修斯一脸“I know,I got your back.”的表情溜出了地窖(斯内普想丢一个啃大瓜)


  “……”  “……”

  超  尴  尬

  “马尔福先生怎么会这么晚来这里?”你决定引开话题

  “来送我拜托他买的东西。”

  “哦……”

  “……”  “……”

  “是什么?”  “你不好奇是什么吗。” 同时发问

  “是…”斯内普打开了小袋子,“项链。”他拿出一条非常精美的项链

  “啊…很好看。”

  “是一只巨怪的生日礼物。”

  你走过去仔细看了看那条项链,笑着说:“这应该可以勒死一只巨怪。”

  斯内普很无语的看了你一眼,说:“试一下就知道了。” 说完他就把项链递给你

  “我的…?”你半信半疑的捏起那条项链

  “巨怪的。”

  那是一条金色的项链,坠着一只蜂鸟——你的守护神,长度刚好到你的锁骨,衬得你皮肤雪白

  “谢谢教授。”

  “嗯,很好看。”

  你看着他别扭的表情,突然很想逗逗他,其实你自己也很想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


  “所以…刚刚马尔福先生说的是……”

  “就如他所说的,你听到什么就是什么。”

  “哦…”你感觉气氛不对劲,想溜去继续整理瓶子,结果被他一把抓住

  “你打算就这样溜走?我的小办公室可没有地方给巨怪藏起来。”斯内普看进你的眼睛

  “不给我一个回复?”

  “教授…你,你是教授啊。”

  “你还是巨怪呢。”

  “……我,我先去收拾吧。”

  “不许走,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


  你看着斯内普一脸【不说清楚我就不撒手】的表情,决定继续装傻


  “教授刚刚都没有问问题,我怎么给你一个答案呢?”

  “什么?”斯内普被你问傻了,但很快反应过来,无奈地叹口气,张口说:

  “我想,我喜欢一只巨怪,不知道巨怪小姐怎么想。”他的手从抓住你的胳膊到牵起你的手

  “巨怪小姐是否愿意找一个油腻老男人作为伴侣?”

  【他又是什么时候听到的啊…】

  你回握住他,笑着说:“我想,巨怪不怕油。”说完还踮脚亲了亲他的脸  “嗯,不油。”

  

  ①皮的下场就是脸差点被斯内普揪下来

  ②皮的下场就是被打横抱起 (擦边🚕) 

  

  “嘿,西弗,”你从他的怀抱里抬起头,“你为了跟我独处,关我禁闭。别人欺负我,你帮我出头。我夸其他男孩子帅你就欺负他。你很幼稚诶!”

  斯内普把你的头摁回怀里,凑近你的耳朵说:“如果幼稚能够讨得巨怪小姐的欢心,在你面前幼稚一点也无妨。”  说完又亲啄一下你的唇

  “幼稚鬼。”

  “嗯。”

  

  

  

  


灵感:

 

 

 

 

男友⑥塞德里克 

 

 


 本人废话:这篇我以为我会卡住的,结果一写差点没收住哈哈哈哈

我看书发现卢修斯和斯内普是学生时代的好朋友,所以助攻这个重任就交给卢爹了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跟我一样!在乎一个人就可以闻到他的味道!!


还想看谁×你!!!私我or评论都可以  甜饼or🚕🚕也都可以!


目前排队状况:


伍德  卢爹  卢平  斯教  塞德里克  詹姆  西里斯  双子


剧内cp也可以!剧内的我在另一合集更新嘻嘻


求关注!求小红心和评论!不定期在这个合集更新你与男神的甜蜜故事

评论(129)

热度(1864)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