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wook

希望在这里,我能赠你满目星云。

all你(ooc预警)

男友③:卢修斯·马尔福


设定:敲开他的城墙(无敌ooc先道歉)

你:斯莱特林学妹

卢修斯:斯莱特林级长


  “斯莱特林!”分院帽遮住了你的眼睛,大喊出你要去的学院

  斯莱特林的长桌发出一阵欢呼:是漂亮学妹!

  你笑了笑走到长桌旁坐下  大家都热情的跟你握手

  【斯莱特林也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可怕嘛】你心里这么想着,抬眼看见了你旁边一头铂金色的长发

  【哇好好看!!!我要跟这个女孩子打好交道!】你兴奋地期待着金发“美女”转过身来

  似乎听到了你的期待  金色美人转过身对上你兴奋的眼睛

  草  是个男的  但也太好看了

  你尴尬地笑了笑主动向他伸出手,算是为了你的错想而道歉

  当然,卢修斯不知道你为什么主动跟他握手,他只是在想为什么一个斯莱特林可以笑的这么蠢。他抬了抬下巴,摆出一副高傲的样子跟你轻轻握了一下手 

 【倒是挺好看的】他心想

  你优越的外表和开朗的性格帮助你很快和同学打成一片  其他学院甚至是格兰芬多的人都对你态度很好

  “莱尔学姐,我们学院那个留着长发的学长是谁啊?”你在跟一直很照顾你的莱尔学姐去上课的路上突然想起那个有点自大的学长,便以(你认为)最自然的方式发问

  “是我们的级长——卢修斯·马尔福,长得是很好看,”她挑了挑眉,像是发现了什么端倪似的,“怎么,我们的小学妹看上他了?”

  “哪有?我才来几天啊,哪能这么快看上别人。”你摸摸鼻子,像是被人发现了秘密

  “逗你的,那个学长的确很好看啊,很多人都这么觉得——包括那些自大的狮子们。”她顿了顿,又开口说:“不过他可不好惹,严厉又无情。还总是摆出一副‘我最厉害’的表情,不过,毕竟他是马尔福家的人嘛!确实不是一般人能惹得起的,你别去招惹他了。”莱尔撇撇嘴,算是结束了她的“斯莱特林帅哥科普”

  他的好看你已经亲眼近距离见识过了

  而他的难以接近,你也在第二天亲身经历过了

  你因为沉迷于各种魔药的奇妙反应(?),差点错过了午餐时间

  你一路风风火火地冲向餐厅,拐弯时你眼前出现一个人影  太近了  根本来不及刹车

  你脑内幻想着一个高大的男生轻轻扶住你,像是美丽的少女情节

  然而现实是你随着惯性摔在了地上

  身边是迅速躲开了的卢修斯

  “……喂。”他轻轻用脚尖碰了碰你,像是检查你有没有以头抢地而亡

  你缓缓爬起来,膝盖破了,手心烂了,但你依旧转头对卢修斯笑着说:“对不起…学长,差点撞到你。你没事吧?”

  “…嗯。”卢修斯皱皱眉  【这人不知道疼?】

  “那我就先去餐厅了。”你一瘸一拐的向餐厅走去,身边的人发出一阵嗤笑

  “你们是很闲吗,现在立刻回宿舍。”卢修斯瞥了一眼堆在角落里嘲笑你的小蛇,他们立马消失了

  你在医疗翼简单的处理了一下  坐在湖边的石头上盯着湖面发呆

  “喂,在这里干什么。”  是卢修斯的声音

  “学,学学长!”你吓得一激灵,想从石头上爬下来

  “行了,别乱动了。免得你直接摔断自己的腿。”卢修斯走到你身旁把你按回石头上

  “我…我在这里看风景。”你笑了笑,像是平时一般温暖又灿烂  

  不知为什么,卢修斯觉得你很虚假,想揭开你的伪装

  “你知道么,你摔了那一跤,有很多人都在嘲笑你,”他怀着奇怪的心态告诉了你这个事实,“我还在他们中间看见了莱尔。”他玩味地盯着你,想看到你震惊委屈难过的表情

  而你只是一愣,便低下头发出一声苦笑:“呵,我知道啊,我也是听得见的。这也不是第一次啦。”

 卢修斯很意外 ,居然放软了语气问道:“那你…为什么还跟她来往?”

  “人总是需要朋友的不是吗?”你无奈地笑了笑抬起头看着他,“应该是我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吧,让他们看我不舒服了。”

  卢修斯第一次嘴比脑子快:“不是你的错,是他们有问题。”

  你惊讶地挑了挑眉  他居然会说这种话

  他又补了一句:“我是说,是他们人品有问题。”他极其不自然的偏过头不去看你



  “你不是那么冷漠的一个人,是吗?”你感觉到在他的内心,其实有着一片温暖的花园

  “又在说什么蠢话。”他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一甩袍子逃离湖边

  你不知道的是  他辛辛苦苦建起的城墙开始松动了


  


  “我真是看不惯马尔福那张臭脸!”  一天晚上你准备回宿舍时听到了一条小走廊里的对话 是关于卢修斯的 你躲在墙角要听听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是啊,他以为他有多了不起。一天到晚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还有你看他那头恶心的长发!活像个小姑娘!”

  “估计就是一个废物娘娘腔哈哈哈!”

  你忍不住了 冲出墙角踏着重步来到那两个讨人厌的男孩身边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说马尔福学长!他,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你气的脸都红了,你没有那么凶的说过话:“你们有什么资本这样评断别人!你们有他优秀吗!我看,你们才是废,废物!”

  你害怕了  那两个男生高出你一个头  这条走廊里没有其他人

  可他们什么都没做  只是看了你一眼走开了

  从此  你被他们无时无刻地欺负着

  袍子被粘在椅子上  “不小心”碰倒墨水弄脏你的衣服都是常事

  可当你在盥洗室时,你被锁在了里面  更糟的是从上面泼下来一桶水  又脏又臭

  “哈哈!令人作呕的马粪(马尔福的坏外号)跟班就在里面好好泡一泡吧!!!”从门外传来那两个男孩的声音

  你不敢出声 等确定他们走了之后  你掏出魔杖:“阿拉霍洞开。”

  你捂着脸跑出盥洗室  不想让大家看见你哭的样子  但走廊上没有人  除了卢修斯

  “喂,现在是上课时间,你在干什么……你怎么了?”他发现了你的不对劲,向你靠近

  “别…别过来。我身上很脏。”你往后退了两步,窘迫地盯着自己被弄脏的皮鞋

  “清理一新。”随着他的声音响起,你的长袍,皮鞋,头发和脸都变得十分干净

  “谢谢你,学长。看来我要好好学会这个咒语。”你强颜欢笑着

  “是科尔和康布尔干的,是吗,”他递给你一张精美的手帕,“他们喜欢在背后议论别人,你为什么要去管呢?”

  “我只是觉得他们不能这样去污蔑别人!”你猛地抬头,对上他灰色的眼睛

  “我都已经习惯了,他们不能让我有任何损失。倒是你,因为替臭屁学长出头被欺负的很惨。”他将你的头发别在你的耳后

  “以后跟在我身边,在我身边他们绝不敢欺负你。”



  第二天大家发现科尔和康布尔被倒挂在走廊的天花板  没有人知道是谁干的  除了你

  从那以后,卢修斯去哪都要带着你,他会在公共休息室等你,会站在教室门口接你下课,会坐在你身边用餐

  学校里传言你成为了他的女朋友



  卢修斯虽然平时脾气差了点  但喜欢他的女生还是不少(这也是他招来许多男生讨厌的原因)

  你好不容易从科康二人手里逃出来,又掉进那些女孩子的酸言酸语中

  某一天你正跟着卢修斯走过花园,听到周围的女生尖着嗓子说道:“有的人啊,不知好歹地缠着别人,恶不恶心。”

  “就是就是,又不是女 朋 友!贴那么近干什么!”一个更尖的声音随之附和

  


  你拉开了跟卢修斯的距离  低着头不敢讲话

  他注意到了你的举动  看向那群母鹅(在他眼中)  他提高了声音说道:“你怎么知道不是。”  撂下这句话,他拉住你的手走远了  留下一群张着鹅嘴的女人  莱尔的嘴张的最大



  “学长,对不起,总是让你费心。我还是不要当你的跟屁虫了,免得断了你的桃花。” 

  就用一句轻松的笑话结束你和他之间的笑话吧

  他皱起眉,开口说道:“所以,你又要开始伪装自己了吗。”

  你愣住了

  “想哭就哭啊,想发火就发火啊,想报复就报复啊!”他几乎是吼着按住你的肩膀

  他在对你说  也在对自己说

  “我——我知道你把自己包装的这么好,是怕别人不喜欢你。我知道你以笑容待人,其实是在讨好他们。我知道你建起的墙有多高。”他的声音又软了下去,像是脱力一般

  “但我想告诉你,至少在我面前,你可以变得真实。”

  “学长也有很高的城墙啊。”你摸了摸他金色的长发

  “你总是把人推的远远的,”你盯着他的眼睛,“那么,学长,在我面前你也可以变得真实。”



  你露出来发自真心的微笑  卢修斯说那是他见过最好看的笑



  “所以,你同意吗?”卢修斯突然开口

  “嗯?同意什么?”你被问得一愣

  “这个。”他抬起你跟他握在一起的手晃了晃



  刚刚居然没有松开  

  好响的心跳声

  是谁


  

  “knock,knock,请问马尔福先生可以打开他的城墙吗?”你曲起手指敲了敲他的额头

  他笑了  那是你第一次见他笑的那么开心

  他抱住你  





  “Come in.”











灵感:

 

 

男友④:卢平 

 

 

 

 





本人废话:我终于写完了……其实这个女主的经历我代入了我自己

只是我身边没有出现一个卢修斯(害)


还想看谁×你!!!私我or评论都可以  甜饼or🚕🚕也都可以!


目前排队状况:


伍德  卢爹  卢平  斯教  塞德里克 詹姆  西里斯


剧内cp也可以!剧内的我在另一合集更新嘻嘻


求关注!求小红心和评论!不定期在这个合集更新你与男神的甜蜜故事




评论(90)

热度(140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