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wook

希望在这里,我能赠你满目星云。

all你 (ooc预警)

男友①:德拉科

设定:用土味情话撩小魔王会怎样

你:格兰芬多学生

时间线为现代社会

 

 

  你们已经交往几个月了

  当确定关系的那天,德拉科拉着你的手坐在格兰芬多的长桌前弹了弹你的脑门便开始给你削苹果时

  整个大厅所有的狮獾鹰蛇都震惊了……尼克的头差点整个掉下来,甚至邓布利多校长都挑了挑眉毛,而斯内普教授气的头发都打绺了

  高调了几个月后,德拉科的生日到了

  你把礼物藏在长袍的袖子里便偷偷溜进了斯莱特林休息室,凭着小龙身上独有的青苹果味找到了他的床,窝在床上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当德拉科一路数落着高尔回到宿舍时,他敏锐的发现自己的床上有一个不自然的鼓包。

  他笑了笑,立马把高尔赶走(其实高尔也不敢久留),一把掀开被子抓住你说道:“这只灵活的小狮子是怎么找到我的床铺的?”

  你笑了笑,露出小尖牙:“凭你身上的青苹果味。”

  德拉科捏住你的鼻子笑着说:“你才不是狮子,是小狗。”

  你撇撇嘴,但由于早就习惯了斯莱特林们的毒舌天性,不仅不气,还轻咬了一口他的手指。换来一记爆栗。

  你掏出袖子里的礼物递给他。

  “生日快乐我的小龙。”

  他灰色的眸子亮了亮,有点别扭的收下礼物,轻咳一声说了句:“给我礼物我也没法在讨厌的费尔奇面前掩护你。”

  他打开礼物,里面是一个精致的银质胸针,上面点缀着蛇与龙的雕花,折射出有点刺眼的光芒,就像你的小龙一样耀眼。

  你有点忐忑的问:“喜欢吗?我找麦格教授问了很久雕刻术,刻废了好多次。如果不喜欢,我…我也想不到其他的礼物了。”

  他无奈的看着你说:“小狗,你要知道,我从不缺这些精美的饰品。”

  你有点失落的低下头,想下床逃跑,却被一把拉进一个充满苹果清香的怀抱。耳边传来他的轻语:

  “但从来没有人像你这个小傻子一样亲手给我做礼物。再精美也不是你送的。胸针,我很喜欢。”

  他亲了亲你红透的耳尖,将你抱的更紧。



  

  你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一会天,你突然翻身坐起看向他:“嘿德拉科,你知道什么是‘土味情话’吗?”

  德拉科有点不满怀中的空荡,瞪了你一眼,说:“略有耳闻。”

  你问他:“你知道单押,双押,我最喜欢哪一个吗?”

  他皱皱眉头,认真思考了一下回答:“我想是双押。”  

  你摇了摇头,换来他的不满:“那你这只臭小狗喜欢哪一个?”

  你突然凑近露出小虎牙笑着说:“我喜欢你呀!”

  他的耳根一下子红了,欲盖弥彰地咳嗽了一声,反问:“那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吗?”

  你不知道还有什么其他答案,想了半天不得不放弃:“什么?”

  他抓住你的手腕,单手搂过你的腰把你甩在他那铺着高档床单的床上。


  轻吻你的眼角





  “我喜欢压你。”









灵感来自:

男友②伍德 

 

 

 

 

 

 








本人废话:bhys写乙女上瘾了……还想看谁×你!!!私我or评论都可以  甜饼or🚕🚕也都可以!

目前排队状况:

伍德  卢爹  卢平  斯教  塞德里克 詹姆  西里斯  乔治

剧内cp也可以!剧内的我在另一合集更新嘻嘻

求关注!求小红心和小蓝指头!不定期在这个合集更新你与男神的甜蜜故事

评论(58)

热度(1526)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