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wook

希望在这里,我能赠你满目星云。

《表白的那一天》


HP乙女  ooc预警  我努力贴近每个人的性格!

出场人物:

 哈利 德拉科 双子 伍德 珀西 斯内普 卢平 小天狼星(西里斯) 



*哈利:

  他在你面前憋红了脸,不停地揉着他乱蓬蓬的头发

  突然他下定了决心似的,一把拽住你的手,并用几乎是喊出来的声音对你说:“我…我每天都在想你,你一遍又一遍的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想我喜欢你!”

  你实在是没想到看起来软软糯糯的哈利表白起来这么有魄力。

  他睁着眼睛期盼着你的回答

  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  多么美好

  “我想!我也喜欢你!”你用同样大的声音吼了回去

  那一天他把你抱的很紧很紧

  “亲…亲爱的哈利,我是你的女朋友,不是食死徒,你不用想着勒死我。”

  “我好喜欢你。”  



*德拉科:

  德拉科已经欺负你好一阵了

  他一开始明明不把你这只小鹰放在眼里,在走廊里遇到也只是轻蔑的“哼”一声然后走开

  【我到底哪里做错了被这个混世魔头盯上了!】你愤愤地想着,却突然被绊倒了。

  又是德拉科,当他准备嘲笑你的笨手笨脚时发现了你的不对劲

  你手里的玻璃瓶摔碎后划破了你的手。你终于忍不住了,眼泪决堤而出:“你为什么总是欺负我!!我到底哪里惹到你了!”

  小魔头慌了神,赶紧为你施了治疗咒并牵起你的手把你扶了起来,他磕磕巴巴地说:“我…我只是想赶走他们——你身边总有几个讨人厌的拉文克劳,我不喜欢你跟别人走的太近。”

  “我看你就是不喜欢我。”你嘟囔着拍掉身上的灰

  他牵着你的手又紧了紧  你抬起头看向他

  刚刚还慌张失措的他,现在变得无比认真

  “我喜欢你,我现在没有在欺负你。我,喜欢你。”

  那一天他拉着你走遍了整个霍格沃茨

  “德拉科……其实你不用一直牵着我。”

  “闭嘴。”



*双子:

  你听着后面叠加在一起的脚步声就知道是谁来了

  两只手分别搭住你的肩膀,面前出现两颗毛茸茸的红脑袋

  “玩笑先生们,有何贵干?”你抖掉肩上的手

 “我们在想”

 “一直在想”

 “不知你知不知道”

 “有两个格兰芬多盯上你了”

 “盯了很久了”

  他们互相接着对方的话,又同时看向你

  你狠狠掐住他们的脸,毫不客气地说:“这又是什么新的恶作剧?我才不会上你们的当!”

  “聪明伶俐的小姐”

  “心狠手辣的小姐”

  他们同时把你的手拿下来,又同时轻吻你的手腕

  “这次不是恶作剧”

  “我发誓我干的是好事”

  “那两个格兰芬多”

  “分别是”

  “弗雷德”

  “乔治”

  那一天他们轮流亲吻了你的唇

  “我想我不需要做丰唇手术了。”

  “我们帮你做”

  “一辈子”



*伍德:(时间线错乱预警)

  你陪着赫敏坐在看台边观赏格兰芬多队的训练

  她看罗恩  你看他

  伍德学长训练的时候可谓是两耳不闻看台事,一心只有魁地奇  他看都不看你一眼

  弗雷德和乔治好心地戳戳他让他注意你,他却打发他们去练习击球。

  你翻了个白眼,倒是也没期望那根木头能有什么卓越的表现。

  中途赫敏被麦格教授叫去,她拜托你转交她做的鸡腿给罗恩 (你:🍋)

  训练结束后你敲敲门进了球队休息室。

  “罗恩,给你的。”

  罗恩当然知道这份鸡腿大餐来自谁,拍拍你的肩说了声谢谢就端着走了

  而伍德却突然冷着声音让你留下来

  弗雷德和乔治赶紧跑去找他们的小女友了

  “干什么?”你因为在看台吹了一小时风都没有换来他的一个目光 语气也冷冰冰的

  “你对罗恩有意思?”他没头没脑地抛出这么一句,“你要知道,他和格兰杰在一起。”

  “你在想什么呢木头,我有喜欢的人,”你瞪了他一眼,“倒是你,能不能看看在看台吹风的我。”

  “我看了,看了很多次。”他盯着你认真地说 像对待魁地奇一样认真

  “你喜欢谁?”他又冷不丁的问了一句跟上文毫无关联的话

  “呃,一根木头。”

  “木头?你的扫帚?我问的是人。”

  “……wood,Oliver Wood”

  “不可以!”他一把抓住你的胳膊

  你被他吓得不轻,悄声说:“不给喜欢就不给嘛,凶的要死…臭木头。”

  “我是说,你不可以先说出来。”他用自己的唇碰了碰你的,“告白应该由男生来。”

  那一天他脸红的像队服

  “明明很害羞,装什么成熟啊傻木头。”

  “我是学长。”




*珀西:(bhys我私心想把珀西写的霸道一点)

  你作为一名不折不扣的格兰芬多狮子

  经常在宵禁之后夜游  其实也盼望着能看到级长珀西

 在连续几晚扑空后,你抱着最后试一试的心态,准备溜出休息室。

“去哪。”珀西在门口堵住了你

  “珀…珀西学长…晚上好。”  做贼心虚

  “回答我,你要去哪。”珀西一步一步地靠近你

  “我…我要去跟画像聊天!” 这什么破借口啊!

  对方被你的诡异理由逗笑了,又轻咳一声收起笑容

  “每天晚上都去聊天吗?”他抱着手盯着你

  “是的…等等,你说每天?你知道?!”你抬起头看着他,他好高,你看着他的喉结一动一动的

  “是啊,我好歹也是级长。”

  “那你……” 为什么放过了我那么多次

  “包庇你这么多次,真的让我很难做。”他凑近你的耳朵

  “为什么包庇我?”你转头看向他  他离得好近

  “因为这个。”他把你的手放在他的胸口  

  砰  砰  砰

  “不乖的小丫头,别再为难你的学长了好吗,回去睡觉,一起回。”他牵住你的手带你回了休息室

  那一天他在公共休息室在你脸上洒下了细碎的吻

  “原来你这么表里不一啊,珀 西 级 长。”

  “反正你喜欢。”



*斯内普:

  噔噔噔  斯内普踩着木地板走进教室

  “翻开书本第282页。”他挺直了背,用魔杖把窗帘关上。

  “今天我们学习迷情草及迷情剂的配制。在我开始授课之前,把你们脑子里的芨芨草清理干净。”

  他的话音刚落,你的书突然“哗啦啦”的翻到了282页,你居然盯着他发呆了

  “282页。”

  “格兰芬多扣五分,因为上课走神。下课义务劳动。”

  你感受到四周投来的幽怨眼光,恨不得把头塞进课桌

  “有空埋怨,不如管好自己的坩埚,不要把自己的学院变成格兰分少。”斯内普在你把头往桌上磕之前扶住了你的脑袋,“开始配制。”

  课后你敲了敲地窖的门

  “进来。看来格兰芬多还是懂得礼貌的。”斯内普从一堆药剂瓶中抬起头

  “请问我要做什么劳动?”你战战兢兢的发问

  “迷情剂有什么特征。”冷不丁的一句突击考核

  你愣了一下,赶紧回答:“会使那个人闻到他最喜欢,最有引诱力的气味。”

  “看来你还是听了课的。”他轻闻了一下迷情剂的瓶口,又绕过桌子来到你面前,凑近你嗅了嗅

  “我闻到了芨芨草的味道,是从你的脑子里散发出来的吗。”他轻哼一声,气流拨动了你的发丝

  “斯内普教授……”你向后退了一步,不想被他听到你如雷的心跳声

  “西弗勒斯。”

  你又愣住了

  “你可以叫我西弗勒斯。”他表现得有点不太自然

  “西弗勒斯教授…”

  “蠢狮子,一定要这样你才能懂吗。”

  他把你拉进他的怀中  不像地窖  他的怀抱是暖的

  那一天他给了你一个吻,像他的声音,平稳又深沉

  “我闻到的是你嘴里的草药味。”

  “……格兰芬多加五十分”



*卢平:

  你很好奇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温柔的人

  无论学生表现得怎么样,问了什么捣蛋刁钻的问题,他都微微笑着耐心给予帮助

  你喜欢温柔的人  但不喜欢缠着温柔的他的其他女生们

  “教授!这个应该怎么解!”

  “卢平教授!请问博格特一般在哪里活动!”

  …………

  【烦死了】 你心里这么想着,坐在了教室的最角落

  待到大家都离开了,你注意到卢平没有发现坐在角落的你

  “咳咳。”你轻咳一声,引起他的注意

  他回头看向你,温柔的笑着:“小姐,请问有什么问题一定要留到大家都不在的时候才问吗?”

  “是的,有一个。”

  “我很愿意帮你解答。”

  “你为什么这么温柔?”你一点点靠近他

  “我想…是因为每个人的性格不同。”

  “为什么你永远都这么有耐心?”

  “因为你们需要我的帮助。”

  “为什么…”

  “小姐,可怜的卢平已经无路可退了。”他被你逼到了墙边

  “我可以叫你莱姆斯吗?”

  “小姐,这样称呼我,可是很亲昵的举动。”

  “莱姆斯,你看不出来吗,你没有注意到我对你的一举一动吗?”你仰着头看着他【长这么高干什么】

  “我当然注意到了,我为此也很开心……但是不行,小姐,我是教授。”卢平的脸上出现了少有的惊慌

  “教授又有什么关系,你看格兰芬多的那个女孩,不也是和油头教授在一起了。”你不以为然的撇撇嘴

  “我还是……”  狼人

  “我知道你是什么,卢平教授。可你就算变成它,又能凶到哪里去呢?”你搭上他的肩,“而且我想我对小动物还是很有一套的。”

  “小姐,你不明白。”

  “嘘,”你抬头看了看头顶盛开的榭寄生,“在榭寄生下必须接吻,对吗教授。”

  你凑近他,轻声说:“请你辅导我,教授。”

  “很聪明,拉文克劳加十分。”他转身将你轻轻地抵在墙上

  那一天你明白了,狼人终究是狼人

  “莱姆斯,你可以不用总是那么温柔。”

  “你受不住。”



*西里斯:

  “嘿!小獾!你要去哪里!!!”西里斯追上你,调皮地将帽子上的水珠撒在你的头上

  “布莱克!”你拍掉身上的水,瞪了他一眼,“你怎么又跑来霍格沃茨了!”

  “别那么叫我……我会难过的。”他装出一副委屈的样子,“而且,我是来看你的诶。”

  总是这样,他张扬爱玩的性格让他从不掩饰他对你的爱意

  “图书馆,去学习。”你绕过他继续走着,又回头看向他,“要一起吗?”  不得不承认,他给你带来许多欢乐

  “那么沉闷的地方就不要去了,陪我一天好吗?”  虽是问句,可你听出了“不许拒绝”四个字   【果然是布莱克家族的人】

  他不等你回答就拉着你的胳膊往外走

  你们在湖边聊了很久,在森林里玩捉迷藏,还遇到了莉莉詹姆和蹦蹦跳跳追着卢平的小鹰 

  “哼,连卢平都找到小女友了,我怎么能输。”他嘟囔着,但被你听到了

  “什么?”你停下脚步,“所以你只是为了不输给他们是吗!”

  “啊?你在说什么?”西里斯不明所以地挠挠他那头美丽的卷发

  “到头来你不过是好胜心作祟而已!你根本就不喜欢我。”  【我怎么会觉得这么委屈】

  “我喜欢你啊,你还要我重复多少次你才能相信我。”他无奈地摸摸你的头

  “别再逗我了,你……你刚刚甚至都没有抓我的手!只是拉着我的胳膊!”  

  脱口而出,暴露了

  “我是不会在得到你的同意前牵你的手的。”他似乎想起了什么似的,用手指暧昧的缠上你的发丝

  “我可以理解为,你也喜欢我吗?小獾。”他在你耳边轻轻吹气

  他的气息有颜色,将你的耳尖染成红色

  他的声音有魔力,引诱你鬼迷心窍地点了点头

  “我可以牵你的手吗?”

  你点点头,他握住你的手  温暖干燥

  “我可以抱抱你吗?”

  你点点头,他轻轻环住你  心跳交杂

  “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你将头埋在他的怀里,闷闷地说:“我不想让你输……”

  那一天他牵着你的手向遇到的所有人炫耀

  “西里斯,我要回去学习了。”

  “别急着走,让我教你点新知识。”









情人节快乐!!!男神在情人节对你表白!

请问这篇大家看得还开心吗!!!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开一个乙女合集,不仅有hp.还有漫威还会有其他角色登场哦!


还想看HP的哪位男神×你请评论!!!我加上去


或是剧内cp也可以!剧内cp我在另一个合集更新


本人废话:求关注!求小红心和小蓝指头!不定期在这个合集更新你与男神的甜蜜故事

评论(101)

热度(2949)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