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wook

希望在这里,我能赠你满目星云。

嗯……一点点个人见解

喜欢看就看吧?(对我也发大长文了)

占tag致歉


我也在思考是不是自己写的过于单调,过于跟风了

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


但是我想说

你写什么,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欢


我一开始没想着走进这个圈子

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各种私心

后面发现,我也可以为别人带来快乐

然后就开始成为一个“同人创作者”


喜欢大家点梗  因为是对我的支持

无论是刀子、糖、无脑甜饼、车

都只是文章的一种风格,形式而已

没有那么不堪


我喜欢  我就写

我不想  就说声:抱歉,我写不了


我所不能理解的

是为了热度而写

依个人拙见,写文是为了自己心中的那个世界


说hp低龄化  可世上怎会没有新人

我们长大了,积累了更多的人生经验

难道就要回过头去批判那些涉世未深的小孩子们吗


我们应该批判的,是明明不热爱

却觉得“啊这个热度高,我也要写。”的现象


我不会退圈  因为我很喜欢

我相信也有许多跟我一样的人


我不会淡圈  因为我很喜欢

但是时间不足,只能尽我所能


我力气单薄,我没办法凭一己之力去改变整个圈子的现象


但我想在这里呼吁大家:


为了热爱去创作

无论是什么样的文章,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好的

不要为了热度去写

不要为了涨粉去写

不要为了写车而写车

不要明明不爱,却因为热度而踏进一个圈子


坚持自己所爱


无论是hp,漫威,还有世上所有或大或小的圈子

请大家跟我一起去守护我们所爱的吧

评论(58)

热度(191)